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首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戴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0

为做好我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12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国合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首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此次会议特邀复旦大学郑咏滟教授作申报指导,全院四十余位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刘芹教授主持。

郑咏滟是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重大人才项目青年学者,复旦大学卓识人才;20212022年度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中美富布赖特高级研究学者(2016/2017),复旦外文多语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获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编著)三本,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90余篇。担任国际SSCI一区期刊Language, Culture and Curriculum主编,SSCI一区期刊System联合主编。主讲课程《论文写作》获评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会上,郑咏滟从项目宗旨、资助对象、申报条件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进行了介绍,对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历和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刘芹在总结中鼓励大家做好科研积累,拓宽研究思路,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不同通道。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对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推动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郑咏滟做辅导讲座


刘芹主持



与会教师积极讨论

Baidu
sogou